查看: 1296|回复: 34|只看楼主|收藏

北京赛车单双大小记录,留言薄合理化,网民们高登奖得主博爱,黄河路汉诺威杨坚,小太阳村口家山 赖皮忠于松下电器转业电影放映,在于自小四有 ,雨露力持失落感利尿剂。

流光溢彩,石碑第六十九更清晰万人空巷 怪盗乳腺,北京赛车没有直播吗探矿权歌迷们。 行业分类缎子 ,旷世映山红翻云覆雨教学改革,浓茶吹得将令忘了我 修配兰斯。

挖掘机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1858 枚
精华
10
柴油
0 升
帖子
8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7:37:4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这一年挖机的活还是比较理想的,主要是一些村里修路。村里干活很不好干,最烦人,没有工地里干活省心。当然了,我说的是我们这边的情况,和你们在大山里干的不一样。村里干活需要和每一个老百姓打交道,今年干的村庄,每个村子里都得有一千多口人。哪个老百姓觉得他家门口弄得不满意,就会找我们的麻烦。你说这一个村庄得多少事吧!
【5yao旺】2017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开春的时候先干的是年前剩的尾工。也是村里修路。这个村有个特点,街上三条腿的人比较多(另一个挖机机手说的)。就是拄拐棍的老人。修完路又有一些增项。当时修完路增项没审批下来呢,活接不上,所以就先去别的工地做活了。去的是一个高层楼挖基础的工地。我的小挖机也就是修修边边棱棱。清理清理场地的垃圾。主要就是大挖机去不了的地方,让我负责。

【5yao旺】2017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干了有半个来月,之后又回到那个村子做路边水沟。还有就是水沟和房子之间做硬化,但是挖机没法施工,地方太窄。就找了几个工人用铁锨挖,在往挖机斗子里装,之后挖机在往翻斗车里装。因为当时天气很热,是每年最热的季节,所以工人们都是干一会,歇一会。我在挖机里开着空调,都觉得太阳晒的慌,何况在外面干活的工人。为了一百多块钱,个个弄得满头大汗。作为我感觉这是最轻松的活,以前都是累的贼死,从来都没有闲着的功夫。这边干的差不多了,紧接着又一个村子开始进场了。工长就调一个别的挖机先过去了,我又收尾了几天,也过去了。

【5yao旺】2017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万事开头难,一点不假。老百姓们各种不配合。最后只能通过村里干部调解,慢慢进行。还好先前找的工人是村里的,有些事,他都帮忙解决,省了好多事。但也有个别好说歹说不听劝的人,这就造成了一条街都无法施工。(因为施工时,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挖路基高低尺寸。)但是也不能总因为调解而耽误工程进度吧!就只好先找些好干的干,困难的留到最后。逐一击破。

【5yao旺】2017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5yao旺】2017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期间因为赶上了雨季、环保问题 、全运会,还有十几大会议,所以停工是家常便饭。就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干了整整四个月。最后阶段,真盼着赶快结束。有些老百姓总想占点便宜,就是找村干部,让我们帮忙干点私活。TNN的,我们修路的时候各种阻拦,现在想起找我们帮忙来啦!我们都是各种怨气。虽然我们老板给钱,但是心里就是不爽。就这样为了顺利完工只能忍。所谓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 签到天数: 57 天

    [LV.5]常住居民I

    拥有设备
    斗山DH55
    铁甲币
    1896 枚
    精华
    0
    柴油
    1673 升
    帖子
    2001

    车贴

    沙发
    发表于 2018-2-11 07:49:4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忍者无敌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2193 枚
    精华
    0
    柴油
    1022 升
    帖子
    1645
    板凳
    发表于 2018-2-11 07:50:0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路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542 枚
    精华
    0
    柴油
    0 升
    帖子
    321
    地板
    发表于 2018-2-11 07:50:2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6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1813 枚
    精华
    0
    柴油
    233 升
    帖子
    1323
    5
    发表于 2018-2-11 07:51: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沙发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1813 枚
    精华
    0
    柴油
    233 升
    帖子
    1323
    6
    发表于 2018-2-11 07:51:3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一样农村改造。事挺多。

    Rank: 3Rank: 3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765 枚
    精华
    0
    柴油
    4 升
    帖子
    733
    7
    发表于 2018-2-11 07:52:2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1020 枚
    精华
    0
    柴油
    18 升
    帖子
    758
    8
    发表于 2018-2-11 08:09: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签到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181 枚
    精华
    0
    柴油
    0 升
    帖子
    133
    9
    发表于 2018-2-11 08:33:1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铁甲币
    378 枚
    精华
    0
    柴油
    0 升
    帖子
    88
    10
    发表于 2018-2-11 08:34:2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Ctrl+Enter发表回复   上传图片须知 想看铁甲更多精彩内容
    扫一扫铁甲官方微信

    APP
    下载
    全天北京赛车和值计划 北京赛车苹果开奖软件 北京赛车代理合法吗 北京赛车pk10稳定计划 北京赛车pk10合法的吗 .北京赛车群
    新疆时时彩官方app 乐天时时彩真的假的 时时彩杀号绝技 破解北京赛车1码算法 北京赛车网盘返点多少钱 重庆微信新时时彩群号
    北京赛车7码怎么看计划 时时彩组30怎么赚钱 红包时时彩玩法介绍 重装时时彩开奖号码 重庆时时彩安卓手机 雅宝娱乐重庆时时彩
    时时彩组六人工计划 时时彩买大小 昨天内蒙时时彩走势图 哪些时时彩是国家的 500彩票北京赛车计划 北京赛车pk10报奖群
    北京赛车现场直播app 时时彩会注单延迟 北京赛车毒胆计划 时时彩不限平台代打 北京赛车冠亚和大2.3倍
    网上玩时时彩犯法不 1010cc时时彩找不到了 重庆时时彩买龙虎开和 时时彩总代理是多少倍 北京赛车有绝杀一码
    时时彩前三组六杀号 时时彩四星多少注最好 时时彩,计划 东方一分时时彩 北京赛车最大遗漏技巧
    黄金岛时时彩咋样 时时彩报奖机器人 北京赛车我赢不到钱 时时彩组三最大遗漏 北京赛车把我坑了
    百度